阿根廷探戈舞會禮儀
 

如果你只把它當作一個社交,那麼阿根廷探戈就只是一些枯燥無味的舞步組合。在深深的擁抱中把你的心與身體交給對方,這才是探戈存在的意義。如此緊密的接觸,探戈舞者謹慎小心地選擇與他們共舞的男人與女人。


阿根廷探戈的舞會(Milonga),只有在目光交會時邀約才開始。如果你沒有意願跟對方共舞,你應該委婉地把目光移開,這是舞會的基本禮儀,這個禮儀確認了男女雙方與對方共舞的意願。


大部分的情況,直接走向對方口頭邀舞是非常無禮且野蠻的,女士們更不應該答應這種邀約。如果一支舞是礙於情面而勉強共舞,妳就不是在跳探戈了,而是把自己踐踏成舞池中的魁儡。


當一個女人尊重自己的身體的時候,她才會有舞者的品質,浪漫的探戈舞者是純潔的,只要你是出自意願的與對方擁抱。

 

©  2015 Jason & Sabrina

arrow
arrow

    阿根廷探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